Welcome to my blog...

欢迎来到Ah Pang的部落格...
看了过后请留言哦...

Dun Jz View, Pls Comment...

Sunday, October 14, 2012

这天,孤单再次袭击

这天,孤单再次袭击...

今天,心情突然变得非常低落,思绪不能稳定下来,一直在想些有的没的...
8点钟前,仍然在学校的团体中开会的我,觉得自己好像独行侠...
不否认,自己的经验不足别人,但是总会在心里一直批评别人,这也许就是封闭的我吧...
开会结束,一个人走出来,平时熟悉的校园,在黑夜中的我仿佛迷失方向..
平时上课期间多人来会吧?今晚自己在大道行走的时候,感觉非常非常的孤单..

刚从建筑物走出来的我,看见了一辆回去的巴士,始终时机就是差了点~
于是当我想改道前往另外一个巴士站的时候,又一辆巴士驶过~
我不放弃,前往该巴士即将停下的巴士站蹦去,又再一次,我没搭上~
巴士司机,难道你没有听到有人拍打吗?
也罢,最后决定了要前往TAPAK EXPO,改搭另辆巴士,结果还是没搭成...

孤单的我一个人在巴士站等着等着,连老天爷都想参一份,整整我这孤单的可怜虫...
一个人坐在巴士站,天下着雨,不禁有种感伤...
我有好多好多的心事想说出口,但是我就是无法去相信身边的人...
我担心,我的心事会成为他人的笑柄~

有人说,我外表坚强、作怪、风趣;但是有多少个人能知道我心底是如何感受..
从以前到现在,中学到大学;
每当我在新环境中想找个能让我敞开心扉的人时,都有让我觉得不安全的人存在...
是我多疑吗?还是我仍然无法打开胸怀?
能做的就是每当有这样的感觉时,在心里自己跟自己对话,也无法把不满发泄出来..
还真怕,有一天当这个气球无法承担的时候,爆发力会是有多么的恐怖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