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...

欢迎来到Ah Pang的部落格...
看了过后请留言哦...

Dun Jz View, Pls Comment...

Friday, October 12, 2012

我在悠悠M的日子(第40天)

读了大学,自然也参加了许许多多的活动~

刚于10月10日结束的第25届北大毕业典礼圆满落幕了~~
当然,不少了我那一份~ ^_^
参加了合唱团的我,对自己的歌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,多亏有学兄的指导~
但是呢,就是还不能完全应用自己的歌声~

当然嘛~ 大学怎能少了『粉色』,没错,我也好像看到茫茫人海中的那个『粉色』;
好像郭富城在“Para Para SAKURA”里头一样吧,一直过着黑白人生的他,
偶然一天遇上了他的『粉色』~
今天当然,我看到了她,可就是不敢向前搭讪,唯有就是默默地看着她离去的背影~
我没那么多的勇气,也没信心能去向她表白;与其失败后被讨厌,倒不如继续做朋友吧~

还有一件事,一个人在外头读书,尤其是离乡背井,从芙蓉去到不熟悉的吉打~
所有以前有妈妈帮助解决的事物,都得有自己下手干了!
原来读书人,还要兼顾洗衣服,是很困难,很困难的事~
加上SINTOK这里,接近年尾1星期,多日下雨,阳光时盛时衰,最大考验之一就是洗衣了~

功课免不了繁重,而且懒散的我,还被委任为数科目的组长,我还真担当不起这些重任啊!
但是,这就是磨练,担当不了,就努力地、出力地去扛! 要不进了社会工作,就会失去竞争能力!

多几个星期就要交Assignment了;过了小假,又有期考。
只能对自己说:“加油吧!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