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...

欢迎来到Ah Pang的部落格...
看了过后请留言哦...

Dun Jz View, Pls Comment...

Saturday, October 13, 2012

我在悠悠M的日子(第41天)

今天我又看到了“她”;只能斜视,却不敢正视~
偶然在『脸书』上看见“她”更新状态,但是我又不敢在状态留言;
看见“她”聊话框呈现上线,却又不敢跟“她”聊天。
我想,这就是自卑的我吧~
自己能力去到哪里,自己知道;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~

之前的在毕业典礼合唱团曾问过我的学兄,
得知原来早2年前TRADEWINDS曾有举办过CHOIR比赛..
于是... 昨晚向EXCO KEBUDAYAAN提倡了举办DPP之间的CHOIR比赛...
结果经过几番讨论,最后决定了要搞一个FEST..
头疼啊!! 要找人做我的AJK了~
今天和学姐有讨论了一些事项,结果发觉搞活动是非常的麻烦...
突然间觉得,我是不是不应该这么有热诚呢?
万一我不能兼顾我的学业,在第一学期就倒了呢?
但是万事都等多几天开会后,才能安心吧?

明天又要上课了,结果却还在沉迷于玩乐之中~
讲师们派下来的『不可能任务』,离期限越来越逼近了;
但是我仍然未曾着手去“干”,真担心我会拖累组员啊~
希望我能在期限前交货吧,然后不影响别人的成绩...


希望有人能对我说声:“加油!! 你是行的!!”
但是,还是自己说给自己听吧~ 鼓励自己是很重要的!!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